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授权翻译】(角色分析) 英 国的两面性


来自汤不乐上的ellawritesficssometimes 大大

黑塔利亚属于本家

△文章属于ellawritesficssometimes

△翻译中的错误属于我

△文章中采用国名指称角色。

△点击下面的标题会蹦出原地址ww

·多图预警

△图片中的内容大家应该都懂,这里偷懒先不翻译了


假期余额已耗尽OTZ,大家日后再见!!

————————————————————————、


⊹⊱⋛⋋~· 英国的两面性·~⋌⋚⊰⊹




本篇文章将运用阿德勒学派观点来分析英国的性格。在这里,我将要详细说明英国同时具有的自卑情节和优越感的两面性。


什么是自卑感?



自卑感是一种“人们无法满足正常心理需求时发展而成的状态”。这种人会轻视自己,通常会感到无助或是无法应付生活的需要。

换句话说,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这些人无法接受他人优于自己的事实。但如果他们是优秀的一方,遇到上述情况时,他们则会坚定地相信这是自我价值的表现。

童年时期存在的三种潜在因素会导致自卑情结的产生。而对于本篇文章,我们只需要了解英国所经历过“忽视”。


童年时期的忽视

从这个心理框架来看,它源自于父母/担当父母角色的人物 对孩子的冷漠或敌视。正因如此,孩子们会产生毫无价值以及愤怒的情绪,并且会不相信别人。



英国的自卑

在童年时期,法国和英国其他的哥哥们——苏格兰、威尔士以及北爱尔兰——成为了英国父母般的角色。


例:无论何时当英国靠近他们的时候,英国的哥哥们就会对他施以魔法或是嘲讽他。这种冷漠和敌视会导致形成自卑感。

这个过程伴随英国成长,被哥哥们一再拒绝使英国的自我价值感很差。在美国面前,他甚至怀疑他是否能担当树立的哥哥形象。

注意这里,当回忆起童年不愉快的记忆时,英国哭了出来。最初,他甚至不想让美国叫他哥哥,而仅仅称呼他“英国”。





同样的,法国不断嘲笑英国,虽然是取笑的意味,但还是被后者牢记于心。当法国说他“乡巴佬”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被甩在了潮流之后。




:法国嘲笑英国的头型又土又过时







例:英国对法国的评论感到沮丧,并怀疑自己的发型,他尝试去改变,虽然最终还是失败了。




例:因过分的自卑心驱使,英国去监视法国以来窥探潮流的发展趋势。

像这样,他这只早起的鸟儿无法接受法国的评价。虽然英国总在否定,但英国确实非常在意法国对他的评价。他嘲讽自己,因为他压根不自信。




例:在与法国对抗时,英国发誓要将对方变作自己的封臣。



这种认为自己无能的感情最能体现在他对自我的批判上。总的来说,他是一个非常苛刻的人,无论对他人还对自己。


例:最近,他批评自己多于批评他人。






英国所经历的无助感正来源于他的孤独。他转而拥抱自己的幻想的世界(那里有他的奇妙朋友们),因为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理想化而少有痛苦的世界。



英国之所以会自卑,是因为他很难表达自己的感情。他经常用错误的方式对待别人,因此,他经常被孤立。讽刺的是,英国知道别人误解了他,但他却不作任何回应。相反,他反而嘲讽自己。



什么是优越感?



优越感是一种“心理需求被过于满足时发展而成的状态”这类人常常自负、爱炫耀又以自我为中心,并且经常贬低他人。


英国的优越感



从对英国自卑感的分析中,我们可以得知他害怕变得虚弱和乡土。

而作为回报,他力争成为最好、最强大的国家。


例:英国夸耀他的帝国。




更有趣的是,当美国赶超英国成为更强大的世界性力量后,英国寄希望于物理性质的锻炼来重获他的力量。



重要的是,他因自卑而感到受到轻蔑,并试图徒劳地试图重新获得自己的地位,尽管失败了


正如上文所述,英国是个苛刻的人。


例:他给美国留下了尖锐的影评





例:在世界会议上,他对美国说的每一件事都很挑剔——尽管美国说过的话大部分确实都很滑稽。




例:他和法国互打口水仗已经数世纪有余。




关键是,这些嘲讽与批评是英国自身无安全感的表现。无安全感的人们通常会借贬低他人的方式来获得自我安慰。

总而言之,尽管英国可能是一个有点毒蛇且悲观的人——尤其是美国独立战争之后的那些年,但我们也必须清楚他同样会狠狠地挖苦他自己。


英国性格中最出彩的一点在于他自己的不可靠性。当他有安全感时,他亲切友善,而当他没有安全感时,他便会尖酸刻薄起来。然而最近,这种批判的本性变得越来越对己...



——————————————❀——————————————

以前系列:

角色分析:

【授权翻译】(角色分析)加 拿 大的不安全感

【授权翻译】(被误解的角色) 希 腊

【授权翻译】(被误解的角色) 比 利 时

黑塔奥秘: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 婚姻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味痴”的美国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国家们如何移动?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路德成长得有多快?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 国家与公民们的关系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 死亡与重生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 私人国家和州/省等的拟人化身


评论 ( 20 )
热度 ( 794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