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路德成长得有多快?

喜大普奔,我要到了ellawritesficssometimes大大的翻译授权了!!

给你们看一个大大头像的大图!


先简单地介绍一下大大,大大喜欢分析一些黑塔剧情中有趣的内容,并写了一些小文章,有趣的我会一点点翻译过来。大大还喜欢截取黑塔动画中的片段当做表情表www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分享一下ellawritesficssometimes大大的文章吧~

————————————————

黑塔利亚属于本家

文章属于ellawritesficssometimes

翻译中的错误属于我

————————————————————————————————

今天先从路德开始吧w(以下正文)(我相信看过漫画的你们都记得剧情,我就不翻漫画了w)


                                ⊹⊱⋛⋋~·黑塔奥秘:路德长得有多快·~⋌⋚⊰⊹




对于上述这个问题,假设时间线没有矛盾的话,答案是相当的快!快到能够击败美国成长至成年的速度。美国从一个姗姗学步的幼儿,到儿童,到青少年,争取完全独立之后再成长到成年。

而与此同时,德国从一个小孩子成长到青少年/年轻人 只用了一年的时间!

不,我没有开玩笑。漫画中涉及到两次工业革命的篇章能证实这一点。

第一次工业革命在英国发生,从十七世纪晚期开始(约是1760年),持续至大约1870年。


第二次工业革命与纺织业的联系就不再是那么密切了,它更多地涉及到机器和钢铁。而这就是德国参与其中时的情形。


在第二次工业革命开展之初,德意志还没有统一,因此德国被那些经历过工业革命发展的邻国们甩在了身后。

在统一之后(1871年),情况有所好转,德国极大地被卷入进工业革命的旋涡之中。看这一格漫画,德国出生后……几乎是立即就被拉来工厂干活。


这并不是一个适合孩童的工作,让我来解释给你听。

德国的礼仪是如此的青涩,当他和普鲁士面对英国时表现出来的不同行为举止,让我相信这里的德国仍旧是一个少年。世界对他来说仍旧是陌生崭新的存在,他还没有准备好如何前进。


在这里,德国又一次修饰改装英国的机器。


在这一篇章里,至始至终,德国不止一次地展现出“孩童”的一面。他成熟的外表,结合“统一之后”,以及上上上格漫画中所展示的德国出生后立即投入工作,都暗示着与其他国家相比德国的成长是多么的急剧快速。


现在,想一想和别人相处时怎么尴尬怎么来的德国。他从来没有度过一个“正确”的童年。从心理学来讲,童年时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这个时期里,你将会获得并发展正确的社交技能。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德国便从来没经历过童年。嘛,可能是的。

他可以是神圣罗马,但要说明的一点是,就算德国过去是神圣罗马,他也不记得什么关于过去关于童年的记忆了……




评论 ( 7 )
热度 ( 24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