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授权翻译】(被误解的角色) 希 腊

来自汤不乐上的ellawritesficssometimes 大大

黑塔利亚属于本家

文章属于ellawritesficssometimes

翻译中的错误属于我

点击下面的标题会蹦出原地址ww

·文章中涉及《黑塔利亚 World☆Stars》漫画系列部分,我都是从腾讯那儿截得对应的中文版本


暑假到了哦哦哦!!!

————————————————————————

                                     ⊹⊱⋛⋋~·被误解的角色:希腊·~⋌⋚⊰⊹





误解:希腊与土耳其真的彼此记恨对方。

事实:他们嘴上说着讨厌对方,但他们的行动却表明了另外一回事。这更像他们一见面就会爆发争吵,尽管他们太傲娇不愿承认他们实际上关心着对方。

希腊希望死亡降临在土耳其身上的这个片段,其目的是为了突出喜剧的夸张性。



为了尽可能地讲明白,希腊与土耳其确实会使对方“很!”紧张。


例:他们之间水火不相容


不过…………

这并不能阻止土耳其在乎希腊。毕竟,他曾经养育过希腊。


例:据表明,他们之间的关系得到改善,但是仍然容易爆发争吵。




例:在2007年的圣诞节活动中,希腊“主动”被扒光,为的是避免土耳其的面具被法国撤掉。


这不是映着憎恨的脸,远不是。


当土耳其没带着面具走进来后,这才引起了希腊的敌意。


我对此的看法是,只要土耳其不在现场,且事后不会幸灾乐祸,希腊就会帮助他。


例:土耳其式“欺凌”是带希腊去澡堂洗澡,并给他舒活筋骨。





误解:他慵懒闲散的讲话方式必定意味着他的愚笨。

事实:希腊非常聪明。他的文化哲学和科学对,且仍对今日人类的组织方式 起重要影响。而他的懒惰,除去刻板印象,同样部分地源于他是个“夜猫子”。



“当他加入欧元区后,问题就来了。多亏希腊,德国不得不调动他全部的资源,希腊现在不得不完全依靠他。

不管这样的境况,希腊主要还在享受优质的事物、充足的睡眠、对于哲学的思考,而且大体上和以前一样开心。”

——————————


误解:因为他太专注于自我了,希腊是一个隐士。

事实:希腊是黑塔利亚系列里对性最活跃的角色之一。


例:希腊能够相当自然地讨论起性的话题。



例:曾有过暗示,希腊睡了日本,尽管日本否认它当它是梦。


————————————


另外的事实:

同样是关于日本的话题,希腊与日本拥有亲密有益的友谊。

两位进行了许多文化交流。




他的兴趣是挖掘母亲(古希腊)的遗迹。


在一次EU会议上,他曾提议让“债务”这个概念消失。




——————————————❀——————————————

以前系列:

角色分析:

【授权翻译】(角色分析)加拿大的不安全感

黑塔奥秘: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 婚姻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味痴”的美国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国家们如何移动?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路德成长得有多快?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 国家与公民们的关系


评论 ( 8 )
热度 ( 17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