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味痴”的美国

来自汤不乐上的ellawritesficssometimes 大大

黑塔利亚属于本家

文章属于ellawritesficssometimes

翻译中的错误属于我

点击下面的标题会蹦出原地址ww

————————————————————————

                              ⊹⊱⋛⋋~·黑塔奥秘:“味痴”的美国·~⋌⋚⊰⊹...


黑塔同人圈里长期流行的一个梗:英国的饭太难吃了,而美国遗传了他的味感,因而美国也能毫无压力地吃下英国的饭。然而,漫画中出现的一些证据指向了其他的可能性。就像美国是个AKY(假装读不懂空气),他看起来也会视情况而选择性的给出他对于食物真实的想法。

举个例子,在第六篇漫画日记中,成年后的美国脸红地回忆起英国其实不是很擅长做饭。


然后他回想起了童年,他还年幼时,当英国又把菜烧糊了的时候,美国能够表现出失望之情。他同样评论道法国是一个更好的厨师,这表明美国其实可以依据自己的味觉来判断食物的好坏。


我想说的是,美国不想伤害英国的感情,因而选择假装喜欢英国做的饭菜。美国注意到英国在专注地注视自己吃饭,这一篇章的内容能够明显地表现上述观点。



然后,在另一篇名为“美国和英国”的篇章中,美国看起来更习惯于忽视食物的口感,以至于他忘记了“美味”食物的味道。这便是我认为“所谓的”味痴的来源。


我为什么要提到这个?因为这里也有一些例子,美国意识到他吃的食物有多么糟糕,并且还反映到了他的意见里。同样很重要的一点是,一旦美国这么做,那他一定是在报复英国对他的嘲讽。

换句话说,如果英国讽刺美国的话,美国将毫无顾虑地不再避免伤害他前监护人的感情,并给予他对于食物的真实意见。这里是另一些例子。

当美国被英国嘲讽了一通后,美国开始点评后者的司康饼有多么地糟糕可怕。


众所周知,美国不喜欢马麦酱的味道。


现在我们能得出一个结论,美国所表现的味痴更多的是厌恶伤害英国的感情。虽然他可能没有公开地表现出来,但是美国真的关心英国;这是一个藏匿起来的小细节,你必须特别留意,因为他俩个人都其实挺倔强的。

——————————————————————————————————

过去系列: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国家们如何移动?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路德成长得有多快?

评论 ( 6 )
热度 ( 2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