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授权翻译】(被误解的角色) 比 利 时


来自汤不乐上的ellawritesficssometimes 大大

黑塔利亚属于本家

△文章属于ellawritesficssometimes

△翻译中的错误属于我

△文章中采用国名指称角色。

△点击下面的标题会蹦出原地址ww

·文章中涉及《黑塔利亚 World☆Stars》漫画系列部分,我都是从腾讯那儿截得对应的中文版本

————————————————————————

                                     ⊹⊱⋛⋋~·被误解的角色:比利时·~⋌⋚⊰⊹






误解:比利时是一个平庸的角色。

事实:事实上,她意识到了她的“普通”,与其他国家相比,她并不突出,这一点丰富了她的性格。


(图上字:

:“我的邻居们都十分漂亮,不是吗? 这让我感到很朴素啊……”

:“如果你变成了哥哥的仆人,这一切担心就都会消失了。” 

:“只要把你的胸露出来就好了!你会制造世界性新闻的!”

:“在这里用不着谈论胸吧……”)


:她尽全力使自己突出。


(图上字:“大家好,我是比利时。因为周围都是大家伙们,让我显得很不起眼,不过我也在努力哦。”)


例:总之,她和卢森堡意识到100多年前的他们是如此的脆弱,这令比利时的性格更加复杂。比利时总处于其他国家的支配之下。任何一个脆弱、拥有弱点、缺陷以及不安全感的角色都远不是“平庸”的。


(图上:

:“我们总是被周围的国家支配……”

:“我很抱歉…如果我能更强大就好了……” 

配字:近代,比利时和卢森堡总是深深地受到周围国家一举一动的影响,并且当什么事情发生时,他们总被牵扯进其他国家的烂摊子中。)



误解:比利时很弱。

事实:她忍受着很多事情,韧性使她变得坚强。


例:有一段时期,比利时和她的哥哥荷兰关系糟糕。

荷兰试图将其与比利时合并为一个王国,但是比利时坚持她的独立。这个事件由荷兰的荷兰兔叙述。





(图上(从右至左):我很抱歉,我的主人与他的妹妹起了争端。因为这事,他看上去很是寂寞,因为他爱管闲事嘛。 在欧洲,所有一切都很混乱。)


:比利时并不仅是甜蜜蜜的女孩,她也有着蛮脾气,当她生气时,她会变得可怕起来。




误解:比利时很虚伪。

事实:她非常甜美且助人为乐。



:当西班牙给罗马诺买了新衣服而自己穿得破破烂烂时,比利时希望西班牙能够照顾好自己一点。



:比利时鼓励试举起将西班牙的罗马诺。




:因为比利时和罗马诺相互熟悉彼此,尽管比利时是个女孩,罗马诺依然在她面前说脏话。毕竟,罗马诺喜欢比利时。




:比利时与荷兰分享了珍惜的温情时刻,这里,荷兰少有地展现了他柔和的一面。


(图上字:

“哥哥的郁金香田看上去光彩动人。”

“哥哥你脸红了!真少见。”)


额外有趣的事实:

比利时有着猫咪一般的笑容,这可能源于伊普尔每年都会举办的猫咪节。




因为本家在创作角色时参考了大量的人口统计资料,因此比利时的胸围挺大。

比利时相当在意华夫饼的味道,如果吃到了外国的华夫饼,比利时会摆出一张臭脸。






虽然比利时在漫画中登场较少,但她拥有独特的性格。比利时的性格仍需要进一步发展,但她绝不是一个平庸的角色。


——————————————❀——————————————

以前系列:

角色分析:

【授权翻译】(角色分析)加拿大的不安全感

【授权翻译】(被误解的角色) 希 腊

黑塔奥秘: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 婚姻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味痴”的美国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国家们如何移动?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路德成长得有多快?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 国家与公民们的关系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 死亡与重生

评论 ( 10 )
热度 ( 1072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