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补档)【授权翻译】(角色分析)加拿大的不安全感

来自汤不乐上的ellawritesficssometimes 大大

黑塔利亚属于本家

文章属于ellawritesficssometimes

翻译中的错误属于我

点击下面的标题会蹦出原地址

这一次是角色分析系列www

——————————————————————

                             ⊹⊱⋛⋋~·角色分析:加拿大的不安全感·~⋌⋚⊰⊹...



作为一个总体上性情温和的人,加拿大与自己的对话时间多于与其他国家的对话时间。由此,我认为他是一个有点内向的人,有些过于在意他人对自己的评价。纵观整个黑塔利亚系列,加拿大总是拼命地想要使自己变得引人注目,他在努力地塑造自己的独特身份。

加拿大很大程度上的“小透明”都可以归为他一直处于美国和英国的巨大影响力的阴影之下。


在很多战争中,加拿大被看成是英国的看门者。有很多加拿大人参与的战争的胜利都归为了英国的胜利。换句话说,他们没有得到应得的荣誉。那也就是说,欠缺的荣誉和不完整的自我身份使加拿大一直在幕后徘徊。



同样的,直到大约20世纪30年代,加拿大吸收了很多来自美国的影音媒体、流行文化以及文学作品(我们现在仍是这样,尤其是在我们还没有相应的东西之前)【译者注:本系列的作者是来自加拿大的黑塔粉丝】。除了荒地和农业生活以外,当时还没有什么特别“加拿大”的事物可以在公民之间分享。

这种情况直到20世纪70~80年代才有所改善,那时,加拿大拥有的作为一种中间力量、和平制造者并且是最重要的多元主义国家的名誉才流行起来。我说“名誉”,主要是因为我们仍有公平的种族政策(尤其是对于土著居民来说)。但是请记住,黑塔利亚是以国家所呈现的主要印象而创作的作品。

无论如何,是美国启发了加拿大,使其同样通过创造文化多样化的方式形成了新的国家形象。在加拿大,我们有一个经久不息的学术界笑话,说是:“我们迟了100年来发展美国发展过的道路。”



我提到的所有这些,你们能看出加拿大的不安全感来自于他太不引人注目了,尤其与美国相比较,别人还老是把他和美国弄错。


加拿大不是没想过变得引人注目,他尝试过。


事实上,美国注意到了他的举动,并且告诉加拿大他不必改变自己——他自己的身份

加拿大随后相当嫉妒地告诉美国他恨他的“直爽”。显然,这是加拿大将自己的挫折感映射到美国身上的结果,因为后者在世界上的存在感实在是太大了。

我要提到的很重要的一点是,尽管在成长中,他们的关系经历了起起伏伏,但加拿大和美国并不记恨彼此。


长时间地被无视吞噬了加拿大的自信心。他期望的是那么少,以至于当塞舌尔记起他是G8的成员国时,他竟然感动地哭了出来。



加拿大同样也在担心着很多事情。他并没有很强大的自尊心,而且他同样相信自己并不是那么好看。


在这里,加拿大担心没有其他人愿意与他来往。


他同样害怕被拒绝,他曾经一度通过英国来向美国传递信息。我对它的理解是,加拿大认同了自己的小透明属性,并把它当做是自己的特点,他还把这种特点与低自我价值感相等同,并且真的开始相信自己不值得别人花时间相处。


除去这些明显的不安全感,最后我想要提到的是,尽管加拿大可能很温和良善,但他仍会在必要时刻坚持自我。他是很软很容易被推倒,是的,但他一定不会自愿躺下并被征服。



——————————————————————————————————————

以前系列:

黑塔奥秘: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味痴”的美国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国家们如何移动?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路德成长得有多快?




评论 ( 5 )
热度 ( 388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