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预告】APH中那些不那么鲜为人知的角色

文章后部有挑战,来试一试吧~

——————————————

相信大家都知道之前的包包手表香水的出周边顺序吧

总的来说,第一波必定轴三联五,第二波亲子分&普,第三波加荷比奥匈、北欧five,第四波…呃…

(↑仅指大体的印象)



让我们快速在头脑中回想一下那些周边没上镜的角色,给你一分钟——


怎么样?你是不是能回忆起好多国家/地区?

但是,我们接下来要讨论的是那些你在这一分钟内没有想起来的角色。

是的,他们通常出现在漫画、插图的角落里,虽然不那么引人注目,但也是黑塔利亚大家庭里的一员。



【有一种存在感叫马修——】

【马修多可爱啊!】


今天先挖个坑。日后会展示一下小可爱的他们。

——————————————————————————

要不咱先来试一试?

以下是一些角色,有些有明确的身份,有些则没有。朋友们可以试一试,看看你都认识谁w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前面那位小伙计】


以上五位帅哥小姐大家都认识谁呢?

——————————————————————————


图片来源:本家的竹林博客,英文版的本家竹林博客,汤不乐的@ghostmoonchild

桑。

找我来玩哦!

评论 ( 8 )
热度 ( 222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