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罗德岛相​簿#【小心身后】NO.118RD



#罗德岛相簿#

【小心身后】NO.118RD
你真的知道,偷吃的后果吗…… 

——————————————————

当个小搬运工,顺便简要点评一下。


谢谢鹰角!这是孑第二次在罗德岛相簿中登场。第一次是在龙门生鲜大卖场卖鱼给陈ir和星熊警官。



相对于龙门系列,【小心身后】发生在罗得岛。

猎蜂在冰箱里发现了好吃的鱼刺身,她大快朵颐起来,却没有发现背后的危险……

后有恶熊请注意。


画面前面的猎蜂是蹲着的,身着精一立绘服饰



猎蜂右腿黄色的长袜和左腿膝盖处的褐色护膝与食品几乎融为一色,有些不太好区分。不过基本上是图中↑那样蹲着的


猎蜂打开了冰箱门,发现了好多美食。她一手一块肥美的刺身,吃完嘴里的还不忘其他更多的美味。



孑哥则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厨房门口。一副大恶人模样,似有北极熊与棕熊的恶战即将触发




这个凶狠的男人,不仅脸上溢出了“不爽”的气息,他手里还拿着危险的凶器——老大一把杀鱼刀+磨刀棒。

眼瞅着磨刀霍霍像乌萨斯



————————————————————


构图采取了冰箱视角,猎蜂在冰箱底层扒拉食物

冰箱里面有大量刺身,还有啤酒。孑之前把自己从龙门带来的就跟贾维他们分享过。所以根据冰箱中的存粮,有可能这是孑自己的冰箱。



如图↑,这是第一期肉鸽(刻俄柏的灰蕈迷境)中的藏品#174号,一台旧冰箱

根据冰箱一旁挂着的旗帜,我们可以知道这台冰箱属于孑。


【小心身后】中的那台冰箱和肉鸽中的这台冰箱这两台冰箱有可能是一台,也有可能不是。

————————————————————————

说起来,孑的这副表情真的能吓死个人


黑帮老大也不过如此。之前孑密录孑吐槽自己



其实孑根本不用刻意去演,他完全可以本色发挥。


槐琥曾多次吐槽孑的“凶恶”,包括但不限于:

喧闹法则:

槐琥:喂,你知道你现在的表情很吓人吗?

孑密录:

槐琥:不过你刚才还真挺像一个黑老大的,看得我都差点信了。

孑:我看上去就那么像坏人?

槐琥:你不会真的有什么秘密身份吧?


其他路人对孑外貌的吐槽就更不胜数了。


孑:我看上去就那么像坏人?

我:你难道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吗?

孑:(我真没有.jpg)

————————————————————

不过话说回来,尽管孑看起来确实凶得不得了,他本质上是个脾气挺好的好熊小伙子。



猎蜂回头,看到凶狠拿刀的孑,不知道她会不会被惊吓到。

这个时候孑可能会说“原来是猎蜂小姐,别蹲着了,我给再你切点刺身吧”

留着惊吓状态中的猎蜂回头切刺身去了。


亦或者是地下拳皇猎蜂各色人马见得多了,丝毫不畏惧孑凶狠的表象。她回头看着孑,嚼着美味的刺身,手里还抓了俩,说我还要。

孑回头又去切刺身了。


今日也是快乐的罗德岛。

评论 ( 5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