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渣翻译】马耳他骑士团——三千万瑞士法郎的秘密

·文章地址源自espresso

·渣水平翻译,如果可能的话,还请大家参照原文

·非商业用途,仅供阅览。赞美全部归于原作者,所有的翻译错误归我。

————————

简介:这是一篇分析文,围绕一笔三千万瑞士法郎(约2个亿RMB)的神秘捐款展开。同时,文章还牵扯年初骑士团高层动荡的背景。【具体事件可以参考《医院骑士团全史》的作者的分析,地址在这儿 感谢】

· 翻译在图片上






————————————


评论
热度 ( 8 )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