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黑塔利亚W☆S连载篇幅整理【第四卷】【请看大图】


 第四卷连载(手动)统计。

官方把话数整合了,然后就基本变为了一个主题一话。(但“篇幅”那儿还是按照除去罗马皇帝篇来整理的,所以与现在网上连载话数相差17,好乱啊,下次还是按照网上连载顺序整理好了


不要介意为什么格林童话是大长篇,我也不知道……

大概还要很久才能动画化吧【望天】

寒假见ww

评论
热度 ( 7 )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