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 黑塔利亚W☆S连载篇幅整理【至六月底】【请看大图】

————————————————————————

第四卷 6.2 发售啊啊啊啊啊O(∩_∩)O~~】

说明:

这是黑塔利亚ws新连载中的篇幅整理【篇幅统计至五月初,不加act(古罗马皇帝篇)】;第一张图是第四卷(及其以后)的部分,第二张是第一张的延续,第三张是一些统计数据(包括第一卷第三卷内容,不包括act.)【手动清点,可能会有问题】

整理中也许会有疏漏之处,如有疑问或是意见,欢迎与我交流!

——————————————————————————

三个大长篇是:第二次工业革命&加独立战争&喵塔

在今年份的连载中,出现了许多的惊喜,例如严冬中盼望春天的子露,近代探讨园艺的伊法英,(仍在持续连载的)魔改料理系列则有望打破出场人物之最;

(从年初开始)战争的话题主要在喵塔系列出现,其余都是文化交流方面。

——————————————

诸君,第四卷我已经等待了一年半了,我的愿望马上就能实现了,哦yeah!

评论
热度 ( 8 )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