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关于连载的豆丁事情



整整两个月的时间,都是猫塔。我的青春年华啊

————

然后的话,近期的连载是欧洲的花园,(目前在介绍意大利的花园)

我费里真是太太可爱啦❤❤❤!!!拥抱!



费里当时也不矮啊【推特上,费里已经获得了时间操纵者的称号,毕竟, 大家对中世纪费里的印象都停留在小豆丁上不是~嘛,就算是设定有些许的变动,在WS连载初期,介绍文艺复兴时的费里也还是个小豆丁呢】【无论怎么说,这个费里都超·级·可·爱❤❤(*´∇`*) 】

————

换一个话题,关于意大利的花园,意家的花园真的是——超级美!!

有一个BBC的纪录片《意大利花园》就专门介绍了意家的花园

从罗马开始,向北向南,去往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以及北部的诸多城市,领略意式庭院的美丽(我已经醉倒了。)

空气都凝滞了的夏天,蝉声在耳畔鸣响。费里在花园里踱步,手略过修剪整齐的灌木枝叶,被来自玫瑰丛中的蝴蝶追随。疲倦了就在溪流旁的石亭里休憩,看着水底的圆石,沉浸在水流奔波声中——令人赏心悦目的花园。

以下是一些《意大利花园》的剧照。当然,影片中的色彩更加绚丽缤纷。











——————

最后,热烈庆祝黑塔WS 第四卷将在6.2日发售!!!散花!!

评论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