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黑塔利亚】今日的圣殿&医院

 日常段子,幽灵的圣殿骑士团(所罗门)和医院骑士团(约翰)。现代的国设。会出现各色人马。是这些天来的个小整合。


今日的医院1: 和所罗门在一起,在自己的家里约会,彼此告诫对方要小心谨慎,被教皇发现就惨咯。①(2.26)

今日的医院2: 处理日常文书工作,跟首相讨论改革事宜。"你可是个21世纪的人啦。"约翰记得老梵前天跟自己这么说道。②(2.27)

今日的医院3: 早出晚归,日常工作ing。浏览推特时,看到有人打趣自己参与的慈善活动,认为这不帅——无所谓啦,约翰想,在接受帮助的人眼中,我可是顶尖帅的。(2.28)

今日的医院4: 参与骑士团在地中海沿岸开展的救援活动。约翰穿着橙红色的马甲,在甲板上踱着步,地中海的水蓝得像过于浓稠的染料,约翰这么想。③(3.6)

今日的医院5:继续参加海岸救援活动,约翰今天的任务是去岸边基地 教导成员们如何进行急救。约翰想,自己是干了几百年专业的急救专家(3.7)

今日的医院6: 看到了"蓝窗"沉没的消息,约翰给保罗(马耳他)打电话安慰他——保罗一定早在蓝窗旁守候着了,自从一块岩石去年脱离蓝窗母体坠入蓝洋,他就应当有所知晓——也许保罗在更早时候就知道了,就如同清楚自己的身心最微小的变化一样。④(3.9)

今日的医院7: 与圣殿聊天,约翰突然想起一件事,"你被处决的那一天,(请原谅我当时还不知道这件事),来看我时,(灵魂一般的)你为什么穿了衣服?""啊哈,你觉得我应该裸着吗?他们把我的衣服和我一块儿烧了好不好?!"有那么几秒钟,所罗门觉得约翰的思想观念有一点扭曲。  (3.14)

今日的医院8: 按照预约出去给弗朗西斯整理体检表。是的,没错,国家们当然也需要自己的医生。约翰的日常工作之一就是给预约的国家们整理更新文件,所有文件都是手写的,由预约国各自保存。这虽然不能改变那些麻烦复杂的国家内政毛病,但对于国家化身的他们能够愉快的吃喝玩乐,还是很有帮助的。(3.15)

今日的医院9: 今天仍然留在弗朗西斯家,晚餐也由弗朗西斯精心提供,比阿尔弗雷德买来的汉堡和奶昔美味多了,约翰想。(3.16)

今日的医院10: 总有些看似微不足道却又极有深度的问题会在约翰洗碗时浮现在他的脑海中,比如,今天约翰突然意识到当自己去世时,一个伟大的时代就要落下帷幕,而自己,是一个时代的开创者,也是一用精神的传承者,是记录者,是保存者。于是他想象了一下自己的葬礼,然后快乐地擦完桌子洗干净碗。约翰觉得自己的想法如果被所罗门知道的话,他一定会大大地嘲笑自己的。(3.22)



今日的圣殿1: 在电脑前里查看银行收支情况,直到心满意足时才离开转椅。所罗门倏地一下拉开窗帘,发现竟然是黑夜——他愣了一下,然后回想起以前也有过的黑白颠倒的日子。(3.1)

今日的圣殿2: 假装成有钱的资本家,去巴黎出差,工作完成后,所罗门去市中心逛街。半年后的万圣节,所罗门才听弗朗西斯委婉的说当时自己穿的太显眼了。⑤(3.2)

今日的圣殿3: 难得自己做饭吃,所罗门准备了好久。品味饭菜时,所罗门怀念起周末和约翰共度的晚餐了,他也怀念起弗朗西斯的大餐。(3.5)

今日的圣殿4: 约翰在与自己闲聊时说起了最近在英国小镇上发现的兔子洞——“鼹鼠啊你,那么喜欢挖洞,你干脆去技校学挖掘机好了”,约翰对自己说道。“诶,我感觉自己超厉害的,这样一来,关于我的传说又增加了不是?”所罗门摆摆手说道。“还有啊,我在这世界上的注目率比你要不知高了多少倍。哎,厉害的人就是厉害,哥不在江湖,江湖自有哥的传说……”约翰听着,他真想与所罗门来场决斗。⑥(3.10)

今日的圣殿5: 周日去教堂礼拜,闲时悄悄去了一趟伦敦的共济会博物馆,假设自己是黑暗世界的boss,所罗门用心享受了下阴谋和潮流所带来的快感。(3.12)

今日的圣殿6: 工作日,无法去约翰家里蹭饭,想念至极,所罗门干脆与约翰交流短信。"嘿,你说为什么没有人以我为题材拍好莱坞大片呢?瞧瞧你,世纪影星。"所罗门想了想,回道:"哈,这是气质问题(人˘︶˘*)♡。好吧,好先生,你很纯良(至少看上去是这样的),没有阴谋,他们害怕被你查水表。你也有适合自己的事情,当观众也不错嘛。"(3.13)

今日的圣殿7: 难得约翰能抽出时间来自己这里过个周末,"啊哈,看起来大家遇到烦心事时就会找你咨询(你像个垃圾桶一样)""嗯哼。"约翰瞅了所罗门一眼,说道:"那是因为我刚到罗马时,与你重逢,当时我看你极度地抑郁,我就特意专修了神经病学(重音)来疏导你。""……(算你狠)"所罗门瞪了回去。(3.19)

今日的圣殿8: 嗯哼?要问我现在是个怎么样的生活方式……跟老约翰差不多啦~你平时看不到他的,就像普通人看不到我一样……嗯,好吧,我也有自己的工作……想象一下吧。(3.20)

今日的圣殿9: 看昔日约翰的照片,他穿着飞行服,帅气地站在"自己的"轰炸机旁。所罗门想了想,当时二战结束,为了巧妙地躲避惩罚,瓦尔加斯兄弟把自家的轰炸机“借”给约翰,让他暂时保管。这下可好了,约翰成为跑的了快马,驾得了长帆,飞得了轰炸机的男人了。所罗门把照片放回原处。⑦(3.21)

今日的圣殿10: 约好周末飘去找苏格兰玩,所罗门钦佩斯科特能够使用黑魔法,他自己也想学习一点。两个疯疯癫癫的人,所罗门曾偷听梵老这样描述道。(3.23)


————————————————————————————————

部分的注:

(医院部分)

①谁都不想被打扰。

②从去年12月6号开始,医院骑士团内部爆发一场人事任免危机,到目前为止,大团长在教皇压力下被迫辞职,被大团长开除的首相重新任职。嘛,主要是骑士团内部(也有牵连到梵蒂冈)保守派与革新派的斗争。目前来说,教皇属于革新派,帮助骑士团继续现代化。

③骑士团也是地中海上的主力救援力量。急救教学也是主要业务之一。

④马耳他的蓝窗,一个由石灰岩形成的天然拱门,著名的旅游景点——它塌了TAT。马耳他小伙子一定特别伤心,作者心里也是。随便猜想一下,说不定当年,约翰和保罗在一起游泳,夏天没事就从蓝窗上跳下来玩。

(圣殿部分)

⑤万圣节,假定所有(活着的,去世了的,串场的)人都在一块狂欢,那是个扮鬼交流感情的好时间。

⑥近日,英国农场上发现了一个兔子洞,里面有一个地下宫殿,据悉,是骑士团所有的。

⑦医院与伊双子关系还是不错的,07年的时候,医院还去参加了意国庆阅兵(哇塞)


评论 ( 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