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黑塔利亚】W大的日常

学院,日常活动。短打


1.当新/西/兰陪着澳/大/利/亚买饭回到教室时,中午的故事就开始了。

2.由于腿脚快,加上盛行风的助力,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通常能较快地跑到校园门口买到饭。但总有人的速度更快,就比如说当他俩还没冲下坡的时候,就已经看见伊万微笑着提着饭盒微笑而上。也许是冬天,伊万有冬将军的庇护吧。

3.在寒风中奔跑,常年生活在温暖地区的两人已经被冻成面瘫了。

4.推开教室的门,大家会先问候几声。立/陶/宛和波/兰总会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的,偶尔走晚了,伊万就会把他俩留下,热情洋溢地教导立陶宛如何飞翔。“跟我做,你可以飞”“我会飞去见上帝的!”立/陶/被伊万逼迫在墙角不进退不得。

5.在学校饭堂聚餐的那伙人回来了,阿尔和亚瑟总是呆在一起,王耀也会与他们一块。其中有两个人总是吃不饱的样子,回班见谁在吃饭就抢谁。亚瑟表示从没有人抢过自己做的饭。

6.阿尔对炸鸡的洞察力不可小觑。“看,杂志上你的裸照!”还没等弗朗西斯反应过来,阿尔已经含着一长条长鸡柳跑远了。弗朗西斯发誓不追上阿尔他就再也不裸奔。

7.为了保护的W学院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阿尔被各位男生们给押了回来。

8.男孩子们发现了新的乐趣——捷/克的行李箱。小巧的方形行李箱,底下有四个灵活的轱辘。大家以猜拳的方式决定谁可以骑。

9.新型代步工具诞生了——捷/克的行李箱。灵活方便无需耗能,潮流童年合二为一。每当有自由时间,走廊里就充盈着天真欢快的人群。

10.“我来啦”阿尔双脚一蹬,双手举起,旋转着向前进发。“看我一踹”伊万踢着阿尔的腿,加快了他旋转的速度。

11.捷/克小姐最终限制了行李箱的使用权。男孩子们开始在走廊里踢足球。

12.所谓踢足球,就是看谁能把足球踢进垃圾筐。

13.阿尔挑战,差一点成功。亚瑟挑战,得到了阿尔和法国的嘲讽。王耀放弃尝试。路德是唯一一个挑战成功的,但他随后反应过来开始训导其余做坏事的几人。

14.主任闻声赶来,把所有人都赶回了自习室。

15.中午的自由时光结束。


评论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