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国家们如何移动?

来自ellawritesficssometimes 大大

黑塔利亚属于本家

文章属于ellawritesficssometimes

翻译中的错误属于我

大家新年快乐!!!^_^

————————————————————

                        ⊹⊱⋛⋋~·黑塔奥秘:国家是如何移动的?·~⋌⋚⊰⊹


虽然我不是很确定这个理论,但是因为它是经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我在这里就简单说一下我理解的部分吧。也就是说,这里还有一些可以了解的部分……

我们已经知道国家们能够在短暂的时间内穿越国界。我对于这项能力的第一个理解是,它需要某种形式的“媒介”。在“我们海滩遇难了!”篇章中,因为中国有他自己的别墅——也就是唐人街——全世界都有,得以让中国把它们当做是移动的工具,瞬间旅行到远至塞舌尔群岛。



在2011年的圣诞节活动里,关于“媒介”的观点再次被提出。在漫画中,俄罗斯向日本提议修建一座连接他们俩家的大桥,这样能够方便旅行。


无论如何,有些时候穿越国界的旅行是困难的。在我的观点里,我认为距离是关键。举个例子,我们知道意大利徒步穿越瑞士到达德国。



在2010年圣诞节活动中,我们也看到芬兰毫无障碍地旅行至德国和瑞典的家。另一方面,当被问道如何见塞舌尔和希腊时,芬兰回答道会使用邮件或短信。


对于塞舌尔,芬兰表示“她的家有一点点远。”你可以把它归为旅途中会遇上水的障碍的原因(或者是山脉、沙漠等等),正如不是每个国家都以土地相连,即使它们是,那也通常不会是平原,旅行不会那么方便容易。


看起来陆块与陆块之间的距离和连接是允许或阻止国家们徒步旅行的原因,而不是更为标准的方式。

——————————————————————


上一篇:【授权翻译】(黑塔奥秘系列)路德成长得有多快?

评论 ( 1 )
热度 ( 1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