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part2)推特上 推送黑塔利亚W☆S漫画连载的 点赞量统计

200~300话 w☆s连载300话纪念!!

(数据截自今天晚上)


推主为:ヘタリア速報@非公式

w☆s网页版地址:点我!(需翻墙)(每周一、五更新)(更新时间为日本0点,中国23点)

腾讯正版汉化的w☆s地址:点我!!(需VIP)(双周更)

话不多说,先上总表格。横坐标是话数,纵坐标是点赞量。拖开能看大图ww

 统计的是推特用户的点赞量。232话是新年第一话,239话的时候jump+ 推送页面改变,因此,在这之后的点赞量渐渐上升。第一张图,我把篇章内容大体用红色标记上了,大家看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个印象。

但不得不说,你西和你普都异常厉害,good job。

——————

然后是详细表格






——————————————————

本家辛苦啦!

·如果哪天晚上睡不着,那我一定是想看次日的更新(←这个傻傻的人,放着23点(日本凌晨0点)更新不看,非要等待第二天早上六点起床看。然后导致在夜里,3点醒一次,4点醒一次,5:20醒一次,5:40醒一次,没救了没救了……)

·今天为什么不更新?!——因为是周六啊!

评论
热度 ( 23 )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