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还是关于动画化的碎碎念·2

上一次写关于动画化的事情还是去年6月份呢

“动画化了吗?”“没有!”

——————————————————

幻冬社这边作为主力的动画和音乐剧基本都已经结束,现在主要靠周边(清仓竹林)和活动(类似咖啡厅等活动)炒冷饭。
然后集英社这边的黑塔似乎从没有过周边……不过漫画倒是定期连载,最近质量一直很高。




:这是在日语维基上“jump+”词条中 连载作品的表格,截取了14年9.22日(也就是创刊日)的部分。粉色是仍在连载的作品,是的,没错,只有五部。黑塔又像是那种只要地球不爆炸就不会完结的作品,如果没有大的变动的话看起来将一直连载下去。黑塔利亚w☆s系列总感觉会成为junp+ 里的经典保留作品(o゚▽゚)o  
至于能不能成为台柱,w☆s第四卷的销量初周才2w+(周排行榜里刚挤进前30),黑塔的漫画销量是不能挑起大梁的;要说“火爆”,那也只能是动画化之后的事情了。(黑塔动画销量一贯还不错)不过那也是之后的事情了。





:“jump+”词条中 “メディアミックス”的部分。你jump+(至少是维基)认为黑塔是动画过的作品呢,还有音乐剧。不过,在jump+ APP 中,黑塔漫画页面下的确有第六季动画的“宣传”
看来等幻冬社甩完版权了(说不定一直拖着不甩),集英社就能出动画了,毕竟,按照泡面番的长度(5分钟),这300话的数量搞个年番都没问题了┐( ̄ヮ ̄)┌


——————————————

刚才回顾了一下去年6月份那篇文章,这一年来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事件。音乐会全三弹结束算是一个。

祝愿不久的未来能看到动画化的消息,阿门。

评论
热度 ( 13 )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