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博爱,性情平和,神罗我天使,医院骑士团我男神,偶尔整理点东西//伟大的灵魂坚韧不屈,你们与欢乐、幸福与永恒陪伴——致aph
========
舟铁血孑厨,鲤厨,我爱事务所,我爱行商们!

(part1)推特上 推送黑塔利亚W☆S漫画连载的 点赞量统计

一个小统计,推特上“ヘタリア速報@非公式”推送的黑塔利亚w☆s连载的点赞量。这是第101~200话【一年多前了】

下图为推主

表格:








①最后是一个折线图,能够比较直观的看出点赞量的变化。这一百话里最高值是格林童话篇的第一话,也就是阿普和卧病在床的神罗出场的那一话。
②我记得当初连载更新好像在上午,而推主推送时间则是在下午,所以可能点赞量并没有那么多。
③至于为什么要统计这个……这个数据也能反映一些现象吧,比如某一话的关注度等


顺便,这个是漫画浏览页。新的漫画可以在这里看到(但需要翻墙)

w☆s系列每周一、五更新,简体中文版的话可以在腾讯漫画那里看到(不过需要付费买会员,不要在意这个啦,人家好不容易签到正版的网络发布权,支持一下正版呗~~)【←打死这个做广告的】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青藤☆ | Powered by LOFTER